德哈(瓶邪、摇澜、芉(千)烁)甜!!最爱傅诗淇

我嗑的cp是真的,的小号。这个号可能会废,有事弄大号。

无语

最近看了一本女A男0小说,开始还好好的,后面那个女主太让人气愤了,那里面的男主们也像脑子不好使一样,明确的知道她渣知道她不喜欢不爱他,还一样爱她。女主她真的有毛病,又说要和一个她挺喜欢的男o做朋友,举动却有点儿过戒了。明明不想同时吊着两个人,又没办法分,最后竟然选人靠谁和她的信息素契和度带选人。我感觉这绝对不是爱情,到后面靠信息素选择的时候,她也因为他们两个的一些隐瞒而两个人都厌恶,决定竟然他们喜欢争,就让他们争取这个。我当时就觉得她今人不太喜欢。还有两个男主中的一个喜欢上她非常莫名其妙,就因为她的信息素变的好闻了,温和了,让他有反应了。就以为对方是o,然后被标记,就喜欢了。我个人看法就是之前还行,设定也还行,但后面让我看的心累,心槽,就弃文了。

评论